《想唱》费玉清一本正经NG脸 与女粉合唱变独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3 15:50:08

小哥被韩磊粉丝带拐再陷NG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迎收官,费玉清以代班主人身份现身,继在第七期节目中首度展示高能NG“功力”后,本期节目不当嘉宾当主人的他,居然依旧犯起了NG症!与韩磊粉丝合唱黄梅调《夫妻双双把家还》,频频找不到调笑翻全场。

费玉清“被套路”?与韩磊女粉合唱《夫妻双双把家还》好忐忑

“涵韩的音乐爬梯”本周将迎收官,能说会道的“笑点制造机”费玉清,代班韩红当起了爬梯主人,自信满满的他刚上台就放话“将卸下NG王光环绝不NG”,让众人期待值爆棚,而当一位韩磊女粉邀请其一同合唱的时候,小哥才深深觉得“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名叫张月的90后小女生,虽以韩磊粉丝的身份上场,但中途却对着费玉清频频告白,或是直言“最爱小哥的歌曲”,或是主动索抱,让韩磊都一头雾水直呼“奇怪”。直到张月说出“我知道小哥有黄梅调基础,所以今天的愿望是和小哥唱一首《夫妻双双把家还》”时,众人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费玉清“被套路”。表示“太久没唱”的费玉清左右为难,汪涵则趁机使用“激将法”,调侃道“小哥和94年小女生扮唱夫妻,也不吃亏,反倒应该高兴”,在此背景下,尽管内心忐忑,背负“唱高难度曲调,绝不NG”承诺的费玉清也打算豁出去了,对着镜头叮嘱“朋友们,如果发挥失常,那就敬请见谅了”,随时准备亮嗓。

一本正经NG脸!费玉清屡次NG竟把合唱变独唱

回顾费玉清以想唱嘉宾亮相的第七期节目,唱《隐形的翅膀》找调八次才成功的经历,让人印象深刻,也莫名戳中笑点。虽承诺“本场绝不NG”,但真正进入合唱环节时,费玉清却一如既往深陷NG魔咒,当然,此次依然是找调难。

在张月“女声先唱”的提议下,费玉清欣然接受,并在张月超高音的引导中,苦苦寻觅着合适的男KEY接唱,谁知却一找一个错,不是“太高唱不上去”,就是“太低不是这个KEY”,尽管中途以“我先唱,你来接”的理由调节了合唱方式,但费玉清依然找不到调。尽管如此,心理素质超好的费玉清还是以一本正经的语气,屡次说着“重来”,让汪涵都看不下去,直言“小哥出道几十年什么都会,就是不会找调”。几经周折之后,深感歉意的费玉清为满足张月的愿望,以“短时间完成不了合唱,那我就独唱送给你”,在韩磊与素人互动的环节独自唱起了黄梅调。除了找调难以外,自带笑点的费玉清在现场还为观众呈现了怎样令人捧腹的趣事?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