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2》花絮 七爷高冷范儿上身魅力难挡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3 15:50:08

《神犬小七2》花絮 七爷高冷范儿上身魅力难挡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的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还有五天就要开播啦!在7月11日四城看片会如期举行后,不少小朋友们纷纷被智勇双全的神犬小七所吸引,坐等《神犬小七第二季》的开播,而剧场版《神犬小七第二季》小七陷入危机生死未卜的悬念式结局也吊足粉丝们的胃口。今日,《神犬小七第二季》曝光“小七的一天”花絮视频,神犬小七变身“七爷”高调来到拍摄现场却深度遭“虐”,面对如此现状,高冷七爷的处理方式竟是“拆除套路”,勇气可嘉获网友点赞。

在清凉的海滩之上,新的一天从淡淡的美好开始。乘船出海、丛林探险、游乐场嬉戏、与美女共舞,七爷在惬意的氛围中神气十足地进行一天的工作。而神犬小七这一“绝对男主”的戏份很丰富,不仅涉及到海上救援、丛林探险,甚至还要与歹徒进行搏斗。在视频中粉丝观众也亲眼见证了神犬小七之“神”,为了营救不慎坠入陷阱中的小伙伴,小七发挥其“搜救属性”,十分专业地利用藤条将小伙伴顺利拽上地面,神力爆棚,如此敬业的小七令人钦佩。而演技精湛的“王牌明星犬”七爷时不时也高冷范儿上身,更吐槽道:“这辈子走的最远的路就是你们的套路”。而对此“经验老道”的七爷随即开启“拆除套路”模式,面对眼前“辣眼睛”的火圈,七爷表示“不钻”并强势将火圈推倒,霸气难挡。从小七的一天可以看到,在拍摄条件如此高难度的限制之下,剧组仍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拍摄,这有赖于五只小七不同戏份的明确分工与默契配合,以及狗狗们的合理作息,才能让《神犬小七第二季》这部全新题材的都市萌宠奇缘得以呈现。

“我这么努力只希望你能够注意到我”,7月17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神犬小七第二季》等你来看!相约神犬小七,欢乐get加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