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文《疯狂天后》曝剧照 古装霸道总裁受期待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7-13 15:50:08

 [摘要]据悉,古装玄幻轻喜剧《疯狂天后》即将登陆腾讯视频,强势冲击暑期档。该剧讲述了一位现代女性与神秘时代的女人国国王灵魂交换并化身撩汉高手的故事,敬请期待。

腾讯娱乐讯 由剧匠影视出品,风山渐、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著名旅韩作家潘婷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玄幻轻喜剧《疯狂天后》日前曝光一组片场花絮照。曾在电影《九层妖塔》、电视剧《蜀山战纪》、《女人花似梦》中有精彩表现的内地男演员李嘉文此次担任剧中男一号“天爵”。在曝光的剧照中,李嘉文或身着白衣锦服,或身着华丽锦衣,举手投足间贵气逼人,颇有古装霸道总裁风范,倍受粉丝期待。

内地男演员李嘉文,2013年开始涉足影视行业,一次偶然的机会被著名导演赖水清看中,参与拍摄了华策影视打造的“武侠新世界”系列之新《鹿鼎记》(黄晓明版陈小春版梁朝伟版) ,在剧中饰演英气俊朗的少侠“司徒鹤”。同年主演了华谊兄弟青春励志题材的正能量电视剧《美人季》,在剧中饰演一位奢华帅气、极具性格但内心却无比善良的超级明星‘郭帅’。2014年搭档赵丽颖、陈伟霆等人拍摄电视剧《蜀山战纪》,并在剧中饰演单元男一号许钺一角。同年出演陆川导演电影《九层妖塔》,并饰演749剧的关键成员萨帝鹏。2015年搭档秦海璐、李菲儿等主演电视剧《女人花似梦》,并在剧中饰演反一号李察。剧中,他与秦海璐、丁一宇有众多对手戏,他将在一场场“战争”中充分展示和发挥,身上有着一股小爷劲儿,不撞南墙不回头。

据悉,古装玄幻轻喜剧《疯狂天后》即将登陆腾讯视频,强势冲击暑期档。该剧讲述了一位现代女性与神秘时代的女人国国王灵魂交换并化身撩汉高手的故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