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陆垚》硬汉变“贱汉” 称只能故作娇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3 15:50:08

朱亚文路演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文章执导,宋佳、包贝尔、朱亚文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路演来到厦门。主演宋佳、包贝尔、朱亚文悉数亮相。朱亚文所饰演的是一个具有“娘MAN”特质的喜剧角色。是包贝尔的最特别“男闺蜜”。在影片大学时期“蜷”在床上的搞笑场景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朱亚文则幽默地表示:“我只能故作娇羞。”朱亚文饰演的赵奔是爱情上的“行动帝”,认为男人不能怂。此前曝光的西班牙燃情版终极预告中,朱亚文在热情奔放的巴塞罗那大声喊出爱的宣言“勇敢大步向前进!”。在遇到焦俊艳饰演的方灰灰后,“一言不合就撬嘴”、“一拍即合就结婚”。一吻定情,秒定终身。“桌咚、撬嘴、考拉抱”轮番上阵。对此,朱亚文也表示第一次拍戏“亲人亲到嘴麻”。

在专访中,朱亚文透露影片的所有主创都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大家都是没有隔阂地走到一起,努力去完成一个诚意十足的作品。影片里没有没有硬拗的包袱,而是各位演员有默契下的自然演绎,笑中带泪,直戳人心。

朱亚文、宋佳、包贝尔合照

据悉,电影《陆垚知马俐》将于暑期档7月15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