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The City热辣风暴来袭,PPTV聚力带你玩出新意

来源:东方网
2016-07-13 14:50:51

2014年起源自美国盐湖城,Slide The City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迅速风靡全球,目前已在80多个城市举办了200多场活动,超过50万人体验过肆意滑溜的快感。

今夏,Slide The City风潮也顺势蔓延至中国大陆,本次活动上海站于7月13日-8月7日在上海后滩耀龙路100号举办,届时将为参与者呈现最IN、最酷炫、最具创意的水上Party。作为活动官方合作媒体暨独家文化O2O平台的聚力传媒也将采用VR全景直播,第一时间以多重视角带大家玩转Slide The City乐园。

Slide The City热辣风暴来袭,PPTV聚力带你玩出新意

PPTV聚力VR全景带你加入全球最IN水上狂欢派对

2016年,SlideThe City项目首次被引入到中国,将陆续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举办。而上海站更是成为有史以来Slide The City项目全球授权时间最长的一次活动,其热度将持续26天之久。60层楼高刺激的滑水道体验、炮制热烈氛围的音乐视听盛宴、秀色可餐的美女比基尼秀、令人垂涎欲滴的饕餮美食、肆意扭动的舞蹈狂欢……好玩、好看、好听、好吃才是Slide The City的正确打开方式。

7月13日-15日,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明星郑恺及各类型KOL亲临现场体验Slide The City玩法。届时,聚力传媒将VR全景直击活动现场,并与明星名人一起带领大家率先感受Silde The City项目极致乐趣。同时,公众开放期间,也会不间断有明星及网络红人的参与,与大家一起点燃夏日激情,聚力传媒也会随时捕捉现场精彩瞬间,第一时间分享。

PPTV聚力Slide The City "出位" 新玩法

项目期间,聚力传媒不仅会对活动全程进行VR全景直播,也会在活动现场设置80平米的聚力VR体验专区,展示多款VR硬件设备及众多VR原创精品内容,让大家体验带上眼镜即刻穿越到不同场景的VR视讯科技的独特魅力,为现场活动参与者搭建体验虚拟与现实的畅玩平台。

同样,聚力专场也非常值得期待,除了来有自合作直播平台YY&龙珠的知名美女网红与大家一同湿身热辣挑战极限滑道,还将成为聚力传媒魔兽主题自制综艺节目《战斗吧WOW》其中一期的录制现场。作为一档全新打造的大型户外挑战真人秀节目,《战斗吧WOW》将辗转于上海、大连等全国多个城市录制,并于暑期在聚力传媒频道重磅登陆。

而凭借项目本身的火热程度及聚力传媒带给大家的创意新玩法,相信Slide The City狂潮定能席卷夏日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