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广州东莞路演 张静初变枪手性感撩人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7-13 14:50:51

《快枪手》广州东莞路演 张静初变枪手性感撩人

“若云”张静初

中国网娱乐7月13日讯 7月12日,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来到广州、东莞进行路演。导演潘安子携主演张静初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为电影的正式公映提前宣传造势。现场主创分享影片,此次张静初饰演一名枪手,突破展现妖娆一面。而有幸提前观影的观众对这部电影做出超高评价,大赞影片动作场面经典刺激,笑点密集,是暑期档不容错过的动作喜剧大片。

首部西部动作喜剧开燃 张静初展妖娆一面

现场,主创与观众分享这部暑期档最强喜剧大片。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由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实力演员主演,讲述了一场惊险刺激又笑闹不断的夺宝旅程。对于这部诚意之作,导演潘安子说道,“这部电影会让人联想到黄金时期的香港电影,是一部可以观众很开心的电影,希望能在炎热的暑假给大家带来一丝凉爽!”

而同时,张静初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张静初饰演的枪手若云性感撩人,将枪耍的有模有样,“我本身就很喜欢电影里的女侠和打女,这次出演也算圆了我的一个梦,这个角色突破了我小清新的一面,展示了我很帅甚至是妖娆的那一面。”影片中,张静初也与林更新饰演的小庄组成“污辣CP”,一路相爱相杀。谈及和林更新的合作,张静初说到:“和小新在里边是一对欢喜冤家,二人擦出了一段特别的火花。”

首映收获好口碑 华语唯一全格式大片

在之前的首映活动中,影片以精彩刺激的动作场面让观众大呼过瘾,精彩视效让人意犹未尽;而影片的密集包袱更让笑声充满整个观影过程,让本片无愧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动作喜剧电影。

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快手枪手快枪手》空前推出11个版本,将目前影院所拥有的版本全部涵盖,其中包括2D、IMAX2D、中国巨幕2D、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2D、中国多维声2D、ScreenX2D、4DX、MX4D、DTS-X、中国巨幕DTS-X、杜比视界Dolby Vision2D,是国内罕见的2D全版本影片。同时推出杜比影院版本,成为首部杜比影院版华语片。影片作为华语唯一一部全格式大片,将力求给观众带来最强观影体验。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