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姆尼森出席记者会 称李政宰是“真正的演员”

作者:翁振萍 来源:东方网
2016-07-13 14:50:51

东方网7月13日消息:电影《仁川登陆作战》的主演,好莱坞名演员连姆·尼森(Liam Neeson)于7月13日谈论了自己首次出演韩国电影的感受。

7月13日上午,《仁川登陆作战》官方记者会在首尔市汝矣岛某饭店举行。导演李宰汉,演员李政宰、连姆·尼森,以及本片的制作公司Taewon娱乐代表郑泰元(音)出席了今天的记者会。

连姆·尼森在记者会上表示,“电影开始拍摄的时候,我很有负担,感觉得要跨越一座高山似的。对这部电影,我感到很自豪。能够与韩国的观众们见面,也觉得非常荣幸。”

连姆·尼森曾出演过《辛德勒名单》、《飓风营救》等电影,在海内外收获了许多粉丝。《仁川登陆作战》是他出演的第一部韩国电影。他在片中饰演了麦克阿瑟将军。麦克阿瑟将军为了重新收复首尔,决定从仁川打开作战之路。

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连姆·尼森表示,“出演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物非常困难。作为事前准备,读了许多相关书籍,也看了很多纪录片。理解了麦克阿瑟是怎样一个充满争议性的人物,并下定了决心要演好他。”

连姆·尼森还评价了电影中与他合作的韩国演员李政宰,他称李政宰为“真正的演员”。“他是一名真正的演员,非常精妙且纯粹。他的集中力和知性的一面十分突出。”又补充说,“我拍了70多部电影了,当我遇到真正的演员的时候,能够直接感受出来。”对于韩国电影的拍摄现场,他表示,“遇到的剧组成员们非常专业,高效率且高度投入,让我感到非常震撼。”

一同出席记者会的李政宰谈起连姆·尼森说,“连姆·尼森在拍摄现场对自己的角色非常投入,而且乐于尝试,这让我印象很是深刻。”

《仁川登陆作战》讲述了指导了成功率仅为5000:1的仁川登陆作战的麦克阿瑟将军以及朝鲜军队的故事。电影将会于7月27日在韩国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