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黄晓明征婚白血病少女 感恩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3 14:50:51

获黄晓明征婚白血病少女 感恩偶像

获黄晓明证婚白血病少女出院感恩偶像

获黄晓明征婚白血病少女 感恩偶像

小雨曾获黄晓明证婚

搜狐娱乐讯今年4月9日,被称为“最美白血病人”的小雨举行婚礼,在骨髓移植手术前走进婚礼教堂,而此前帮助过小雨的黄晓明特意从剧组请假,变身“大白”前来为小雨作证婚人。

今日(13日)小雨出院发微博感恩偶像,小雨发文“今天,我顺利移植出仓出院了,暂时没有并发症和排异,医生说我恢复得很快,我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是你@黄晓明黄大白?我现在很好,你安心工作,不用挂念我!我会随时跟你报平安的!第一次见晓明哥是在灰姑娘舞台上,他主动要求抱抱我,很暖!他微笑着一直在对我竖着大拇指,眼睛里亮闪闪的泪水。第二次近距离接触是在电影《何以笙箫默》拍摄地在黄埔大学,他给我拿了两包暖宝宝让我像兵马俑一样贴满全身,然后给我买了好吃的小杨生煎,他说小雨,以后有困难就告诉我!第三的次见晓明哥是在307医院的病房里,他晓明哥对我说,我陪你玩会儿黏土,你好好加油,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第四次见晓明哥是在我的婚礼上,我真的不知道他能来参加,因为之前他的助理告诉我他在外面拍戏,只能说那天是我长这么大,最开心的一天,他晓明哥像是嫁妹妹一样,千叮咛万嘱咐,做保护我的大白,给我承担了移植费用。平时再忙都会问我的近况和康复状况,助理来医院探望我。等我完全康复,也要像你一样,去帮助别人,回馈社会,尽自己的力量把爱心传递下去,像你一样说到做到!”

随后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转发该微博“恭喜小雨顺利出院,出院后好好休养哦~用你的坚强乐观来影响更多的人。”黄晓明之后转发并鼓励小鱼“不仅要好好休养,更是不能有一丝马虎!希望尽快看到一个完全恢复的小雨”,十分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