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拍广告 与科比组最萌身高差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3 14:50:51

王祖蓝拍广告 与科比组最萌身高差

王祖蓝将与科比一起为品牌代言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除了能完美演绎“葫芦娃”外,原来王祖蓝还可以诠释其他身份。7月12日下午,王祖蓝现身某外卖品牌举办的代言发布会,宣布将和著名篮球明星科比一起代言该品牌。同时,发布会上还曝光了两组王祖蓝与科比合拍的广告,广告中,科比从篮球明星跨界为乒乓球运动员,而王祖蓝在变成了科比的教练和外卖小哥,与科比搭档完美诠释了“最萌身高差”。发布会上,王祖蓝表示,能和科比一起合作,很骄傲也很愉快。

发布会上,该品牌高层以球员身份亮相,连过三名对手上篮得分,以此拉开发布会的大幕并正式宣布科比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而之所以考虑科比,是因为2016年为运动大年,欧洲杯、奥运会在这一年先后举行,科比的代言希望为品牌融入更多拼搏精神。在国内选王祖蓝作为品牌代言人是因为王祖蓝的经历也是以“拼搏”为主题,而王祖蓝则笑言,当初得知是与科比合作,内心感到非常骄傲。

发布会上,还有记者问道,科比为品牌代言的代言费是多少,但该品牌发言人并没有直接回答,但是依据科比在国际范围内的知名度,相信代言费不会低。据此来看,伟大的科比虽然退役了,但却没有从中国球迷的生活消失。想想看,以后每天打开外卖应用就能看到科比,与科比的见面方式更接地气更亲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