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代言湖南共青团 领唱国歌为“青年之声”实力圈粉

作者:王家乐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7-13 14:04:00

张艺兴代言湖南共青团 领唱国歌为“青年之声”实力圈粉

“湖南小骄傲”张艺兴为家乡共青团代言,受聘成为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团湖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王家乐)“太激动!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会尽最大努力配合共青团的所有活动!”毕恭毕敬接过聘书与奖杯,张艺兴说得最多的,就是"激动"二字。

7月12日下午,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湖南省委新媒体中心、年轻人杂志社共同承办的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张艺兴聘任仪式在长沙举行。

粉丝公益基金为9所贫困小学捐赠益心书屋

“他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个明星,更是一个榜样!”“我们不是脑残粉,喜欢‘绵羊兴’是因为他积极向上”“三年内与粉丝共捐善款40万,这样的正能量偶像去哪儿找?”

做公益会让人生更有意义,张艺兴认为每一个微小的善举都是公益的一部分。“我希望每一个粉丝、每一个人都能够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做公益也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比如说志愿者、捐款。不一定要捐多少钱,而是去体验一次志愿服务、参加一次公益活动,对于每个人的人生都很有意义。”

张艺兴代言湖南共青团 领唱国歌为“青年之声”实力圈粉

张艺兴分享自己对公益事业的理解。团湖南省委供图

“我一直很想做公益,只要有时间,就不落下我能做的公益,我会尽我所能地去做公益。”张艺兴坦言,自己一直希望能为家乡尽些绵薄之力,而这次回到长沙,他也将公益延续到了家乡的各个角落。活动现场,张艺兴代表粉丝向城步丹口镇中心小学、乐安铺苗族侗族乡联丰学校、武冈市双牌镇四龙小学、关峡学校等9所邵阳贫困小学捐助了益心书屋。

“我之前确实只对共青团的活动略知一二。但现在,我希望担任了宣传大使以后,能更多地参与共青团公益活动,让公益事业气氛更加活跃,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忠于祖国 有一种爱不需要修饰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现场主持人提问张艺兴,作为共青团的推广大使、湖南人的小骄傲,你此刻最想唱什么?——“国歌!”张艺兴毫不犹豫地回答。

“看艺兴带领大家唱国歌,真的热泪盈眶”,唱起国歌时的张艺兴满脸自豪。“始于颜值,忠于人品,深陷才华,说的就是‘绵羊兴’!”,活动现场青春激昂,媒体记者、大学生代表及共青团骨干在张艺兴的带领下,合唱国歌。

张艺兴代言湖南共青团 领唱国歌为“青年之声”实力圈粉

张艺兴现场领唱国歌,表达激动之情。团湖南省委供图

张艺兴1991年出生,是个地道的长沙伢子,2008年通过选拔成为韩国娱乐公司S.M.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目前是韩国组合EXO中惟一的中国成员,也是一名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的艺人。2015年4月,张艺兴在中国成立工作室,成为SM公司成立26年以来首位获得在中国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

@努力努力再努力——这是张艺兴的微博名,也是他的人生格言。“一个人努力的程度决定了他未来站立的高度,我不希望让任何一个喜欢我、支持我的人失望”。

“吾辈当自强”,“我们愿意把二爷上交国家!”自古英雄出少年,90后优秀青年张艺兴表示,能够为这个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就算是一个合格的年轻人,用每个人的“小”凝聚成我们中国的“大”。

提到自己的家乡,张艺兴充满信心。“我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希望每一个湖南人都能继续发扬下去,把自己拼搏的劲儿拿出来,让全国人乃至全世界人看到我们的力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