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女子为免费吸毒多次主动与他人发生关系

来源:南阳晚报
2016-07-13 14:13:30

新婚女子为免费吸毒多次主动与他人发生关系

对于引诱自己吸毒的人,人们往往恨之入骨,但这两名女子染上毒瘾后,为了免费吸毒,竟和引诱自己吸毒的人发生性关系,而其中一名女子才刚结婚不久。昨天,记者从唐河县公安局获悉,两名女子姚某、李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客房内发现瘾君子

7月2日下午,该县公安局兴唐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两名女子在该县某宾馆一房间内吸食毒品。民警赶到后,确定了两名女子的房间。办案民警进入房间后,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一名女子躲在卫生间,神情都比较亢奋。看到民警后,两名女子显得十分慌乱。民警对房间进行检查,在地毯上查获用于吸毒的塑料水瓶、吸管、锡箔纸、打火机等吸毒工具。

随后,民警将涉嫌吸毒女子姚某、李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派出所内,经吸毒检测,两人结果显示为阳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