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好友道场负伤 凶手竟是“歪果仁”

来源:中国网
2016-07-13 11:22:57

一部《兰陵王妃》让众网友惊叹于张含韵惊艳的古装扮相的同时,也让90后新生代男演员张子文崭露头角。他饰演的兰陵王好友斛律光驰骋疆场,一代名将风范,而实际上,他本人也是一位“武林高手”。

兰陵王好友道场负伤 凶手竟是“歪果仁”

张子文是职业运动员出身,曾入选中国国家田径队,跟孙海平指导和刘翔一个队伍。笑称因自己“跨栏跨不过刘翔,所以做了演员”。

转行之后,依然热爱运动,平常爱好打拳、格斗、攀岩和各种极限运动,为了学习自由搏击,拜河南省自由搏击冠军为师。

兰陵王好友道场负伤 凶手竟是“歪果仁”

这样一个“武艺超群”的人,近日参加了一档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这对于他来说,不是小菜一碟?

他可是嘉宾中拥有最高海拔,且为数不多的习武能力者。

然而,第一期节目张子文就“成功”地负...伤...了...

这位比张子文功夫还了得的人据说是国外某前国家队选手,在与张子文对决的时候毫不留情,不仅让其手部破皮,还使其腿伤复发,疼痛难忍。

兰陵王好友道场负伤 凶手竟是“歪果仁”

据工作人员透露,张子文受伤后,教练陈中的老公、现任国家队教练车新港一直在帮助他做针对运动损伤的康复运动,看来受伤还不轻。

《阳光艺体能》是湖北卫视倾力打造的一档传达体育竞技精神的大型季播节目:热爱体育的演艺明星们组成一个队伍,由奥运冠军出任教练,进行认真、专业的训练,热血的比赛!7月17日开始每周日21:30,湖北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联袂呈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