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95后小生内地被打 曾受黄秋生钱嘉乐提携

来源:中国网
2016-07-13 11:22:57

容天佑这个名字,大部分的人并不熟悉,不过提到他的“老爸”钱嘉乐,那也算是TVB元老级的人物了。陈浩民版的《封神榜》中,“三只眼”杨戬的扮演者正是他。

钱嘉乐2012年与TVB艺人汤盈盈喜结连理,并于13年诞下爱的结晶,哪里蹦出一个21岁的儿子?

TVB95后小生内地被打 曾受黄秋生钱嘉乐提携

(图片来自汤盈盈微博)

说起这段“父子”缘分,那就要追溯到5年前了。

2011年,16岁的容天佑参加了TVB的一档竞技类综艺节目《功夫新星》,跆拳道黑带四段出身的他凭过硬实力当选季军,随即成为TVB签约艺人。

虽然是新人,容天佑当时却受到钱嘉乐和黄秋生的提携,手把手地教他怎么做动作,如何演绎神情。而钱与容的这段情分更是在去年“升级”,二人在电视剧《拆局专家》中扮演一对父子,钱不吃晚饭陪容对戏,足见情谊之深。

TVB95后小生内地被打 曾受黄秋生钱嘉乐提携

容天佑自出道以来一直在香港发展,今年却突然加盟湖北卫视的《阳光艺体能》,而这也是他的内地综艺首秀。普通话并不流利,在内地也毫无名气的他为何放着香港熟悉安逸的环境不要,跑到内地来找苦吃?

《阳光艺体能》主打体育竞技项目,第一期就是跆拳道对决。作为节目组唯一一名有着跆拳道基础的选手,容天佑可谓是“身负众望”。然而,头号种子选手的他居然在第一期就被打伤了,难道是徒有虚名?

据工作人员介绍,容天佑赛后一直坐在场边对脚踝上药,并且用绷带缠住脚踝,并且在回到香港之后也一直在进行治疗,看来受伤确有其事。

TVB95后小生内地被打 曾受黄秋生钱嘉乐提携

究竟是对手太强大还是容天佑名不副实?这只能等到节目上映才能见分晓了。7月17日21:30,请锁定《阳光艺体能》,湖北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联袂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