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恋情坐实 家中冰箱曝出已同居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3 11:22:57

杜海涛沈梦辰恋情坐实 家中冰箱曝出已同居

杜海涛撞上冰箱家族

近日,感情生活一向扑朔迷离的杜海涛,又与话题女友沈梦辰齐登热搜。二人作为芒果台当下最红的主持人CP,从不避讳提到彼此,但面对恋情与同居话题却一直有所闪躲。当杜海涛领衔快乐家族首个做客《拜托了冰箱》,冰箱被扒出大量女性专属食品,海涛又想扯开话题赖过去时,喝醉的何老师疑是“神志不清”,说出大实话,这次海涛“在劫难逃”……

一向酷爱收集各类球鞋,玩具手办的杜海涛,把冰箱活活装饰成了“恶趣味博物馆”带到录制现场。奇葩的陈列让学霸弟弟刘昊然说出了interesting、目瞪口呆、不太正常三个形容词!但冰箱还流露出浓浓的恋爱气息,让八卦探测仪“何尔萌”在冰箱里发现了红豆、薏仁粉、红糖等大量女生专属吃食。面对冰箱家族的连连逼问,羞涩的海涛开始语无伦次。当被问到红糖要怎么服用时,他瞬间门清地回答,这个要喝热的!并补充道,如果冷了就是我喝,她喝热的。贴心男友的名称果然不是浪得虚名!当被继续追问,红糖喝了多少袋时?实诚的海涛立马回答,已经喝了好几袋!耿直boy大概都不知道已被队友坑出了真相。

录制当天,何老师喝下杜海涛泡制的药酒后,突然面红耳赤,酒劲上来,开始频吐大实话说:“海涛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能追到梦辰这样的姑娘”......一向说话严谨的何老师都已发话,助攻坐实绯闻。再回忆上期“拜冰”的节目,当大家讨论到内裤和袜子是否可以一起洗的话题时,杜大白自然地说了一句:“女生的内裤很好洗啊!”。这些“蛛丝马迹”都是实锤,似乎已从正面回答了网友们最关心的热议话题。

想听何老师喝高了之后曝出的真相吗?想看杜海涛如何进入冰箱家族的“八卦圈套”吗?更多甜蜜猛料都在本周三晚20:00《拜托了冰箱》第二季,这碗“狗粮”等你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