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淇繁星直播首唱《我们的故事》天籁魔音唤醒你的童年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7-13 11:22:57

王瑞淇繁星直播首唱《我们的故事》天籁魔音唤醒你的童年

繁星直播旗下歌手“柠檬女孩”王瑞淇,最近可以说是新歌忙不停的节奏,上月刚发行全新单曲《不分手的恋爱》,近日又献唱姜超主演电视剧《小饭桌的故事》片尾曲。据了解这首歌是王瑞淇亲自操刀创作的,选择了旋律抒情易于表达这部戏的主题,歌词也从细微之处唱出这部戏的主题和这首歌完美结合。王瑞淇将于7月13日18:00在其个人繁星直播间进行首唱,与繁星粉丝分享这首新歌,愉快曲调唤醒童年。

王瑞淇繁星直播首唱《我们的故事》天籁魔音唤醒你的童年

该剧《小饭桌的故事》由姜超主演、众多老牌明星加盟,以北京城胡同里的孩子们、家庭、邻居街坊的日常生活为题材,结合时下热点话题,以轻松、幽默、诙谐的笔触勾勒出一副副生动、活泼、乐观的普通北京人的生活漫画。

继海报后,该剧预告片进一步曝光每个年龄层的造型定位,包租婆、电三轮、胡同里的小饭桌,处处充满着老北京地道风味,主演姜超跑男后创业私房小饭桌,小童星徐黄丽等卖力助阵,老牌戏骨马恩然、杜宁林、王劲松等倾情加盟,王宁、修睿捧场演绎,使原本热闹的题材更加增光添彩,而片尾曲邀请了“柠檬女孩”王瑞淇演唱则更是点睛之作。

王瑞淇繁星直播首唱《我们的故事》天籁魔音唤醒你的童年

王瑞淇作为能歌善舞的90后女孩,自出道至今已有《偶遇的朋友》《未接来电》《致闺蜜》《不分手的恋爱》等多首作品传唱度甚高,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王瑞淇甜美清新的嗓音的也犹如天籁般,令无数歌迷为之沉醉。这次献唱这首《我们的故事》,王瑞淇婉转动人的嗓音融合朗朗上口真情走心的歌词,定会让无数听者都不由得跟着陷入童年回忆。7月13日18:00,让我们相约繁星直播,坐等王瑞淇唱响《我们的故事》,用歌声陪我们共度愉悦暑假。

【直播时间】7月13日 18:00

【直播地址】http://fanxing.kugou.com/102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