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剧版开播告捷 马可版许开阳俘获少女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3 11:22:57

《致青春》剧版开播告捷 马可版许开阳俘获少女

剧版《致青春》马可 剧照

《致青春》剧版开播告捷 马可版许开阳俘获少女

剧版《致青春》马可 剧照

电视剧版《致青春》目前已经开播,此剧在未播前就已经受到了广大原著党的热情期盼,再加上电影版的成功,都给此次的电视剧版带来了不小的期待值。果然11日晚开播后不负众望,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而马可演绎的“暖男”版许开阳则在电视剧中凭着阳光帅气的形象,俘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少女心,把青春校园学长演绎的的恰到好处。

许学长撩妹不成反被攻 粉丝大呼受不了

作为《花千骨》后时隔一年回归小荧屏的作品,马可在剧中扮演的学长许开阳从一出场就成为关注的焦点。电影版中的许开阳是“霸道富二代”,剧版的许开阳更添加了“暖”的特质,从一开始就开启了撩妹攻势。开学当天,许开阳主动上前向郑微“献殷勤”,帮拿行李不说,还给她系鞋带。但没想到个性十足的高富帅,撩妹之路进行得并不顺利,撩妹不成反被郑微恶作剧告了白,还被她“抓了胸”,看得观众的心也扑通扑通的。看完这段,马可粉丝直呼“受不了”,纷纷在微博隔空喊话马可:“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许开阳”。但喊话之余也对马可的演技赞赏有加,表示看来这个暑假终于有剧可追了。

痴情马可掀动网友追忆 引发集体“晒青春”

马可当时成功塑造的“杀姐姐”形象深入人心,尤其是那股暖男范儿,给马可俘获了不少粉。而此次马可饰演的许开阳也具有暖男属性。剧中许开阳因深爱郑薇而始终守护在她身边,纵然对方已心有所属依然不愿放弃。如此痴情的马可也触动了网友的心,集体在网上晒出了专属青春的回忆,引发又一次的青春回忆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