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的冠军,定是兼独特记忆方法及满眼风景的人

来源:中国网
2016-07-12 18:25:03

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一个个高颜值高智商的选手凭借自己超强的脑力和独特的记忆方法,最终坐上冠军的宝座。能够成为冠军,他们除了拥有独特的记忆方法,也离不开他们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就在7月11号的一站到底的舞台,有这样一位40+的女神,微娃营养的CEO徐林,凭借超强的智力和记忆力成为了该期的冠军。

《一站到底》的冠军,定是兼独特记忆方法及满眼风景的人

不得不说,一站到底的女神水准甩出娱乐圈不止一条街,胸大无脑的,整形过度的,美颜街拍的,基本被挡在了门外;高颜值,傻白甜,白富美想赢得冠军的宝座,靠颜值基本不可能的。

而微娃营养营养CEO徐林作为一个40+的女人,不仅拥有超高颜值,精力也是充沛的“逆天”,你很难想象这位身材纤细的女士能在连续奔跑40公里、长达三个半小时的马拉松后,又高强度的工作一整夜,只睡4个小时第二天还能精神奕奕地出现在谈判桌上。徐林的经历可以说是很多女神的标配,她拥有20多年欧美营养领域工作经验,也拥有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成功标签:全球维生素产业领导者荷兰皇家帝斯曼(前罗氏维生素)美国副总裁、大中华区人类营养总裁,百年益生菌供应商丹麦科汉森中国区总裁。这丰富的经历给了徐林更充实的风景,成了徐林在这次一站到底的舞台必胜的良器。想必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可以用来形容徐林吧!

我们看到了徐林的智力与记忆力,这与她的经历、阅读习惯、记忆方法息息相关。人的躯体活动能改善健康情况,精神活动则能减轻记忆力衰退。特别是那些爱玩爱活动的人们兴趣广泛,涉猎众多,知识面广,记忆也强。科学证明:爱跳舞、读书、玩纸牌、学外语等活动项目都能在不同程度上增加神经突触的数目,增强神经细胞间的信号传导,巩固记忆。摄取适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如DHA、EPA、ARA等)可以维持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活跃程度,提高记忆力和反应速度。这也许就是徐林成功的秘诀之一吧。

徐林创立了微娃营养,进入中国,更是将微娃营养益生菌粉BB-12、高纯度藻油DHA胶囊、DHA咀嚼软糖、叶黄素咀嚼软糖、维生素天然水果软糖、奇亚籽超级营养棒,引领中国儿童营养市场的新纪元。

忆往昔,徐林用其一路的风景,充实了自己的内心,也丰富了我们的世界,用微娃营养给中国的女性和儿童带来适合的营养补充剂。看今朝,微娃女神徐林成为一站到底的冠军,告诉我们女神不只是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