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献唱张国荣东京纪念音乐会 唐鹤德现身

来源:中新网
2016-07-12 18:25:03

古巨基献唱张国荣东京纪念音乐会 唐鹤德现身

截图来源;古巨基微博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年9.12为哥哥张国荣60岁冥诞,由哥哥生前好友兼经理人陈淑芬成立“哥迷会”,希望凝聚世界各地“哥”迷一起纪念,继4月2日香港举行首场纪念音乐会后,再于7月9日在东京举行第2场,古巨基再度义助献唱出哥哥多首经典歌曲,唐鹤德(唐唐)亦低调到场欣赏,唐唐现身时双手合十,对现场的“哥”迷们致谢,还亲入后台与好友陈淑芬及古巨基合照,多谢他们为哥哥所做的一切。

据介绍,古巨基一身白西装出场演唱了《由零开始》、《Monica》等,曾和哥哥合作过的日本音乐人及舞者亦与“哥”迷们分享了和哥哥合作的点滴,陈淑芬代表“哥迷会”致送水晶鹤赠送给古巨基,水晶鹤是一个收录了哥哥数首歌曲的八音盒,感谢古巨基的义唱。

陈淑芬接受访问时称在日本的“哥”迷会“哥哥的一天”,在哥哥离开这13年来,每个月仍聚会一次,十分长情,所以今次专程到东京回馈日本粉丝举办纪念会,而唐唐的出现,更让“哥”迷惊喜,“哥”迷说是送给大家的一份特别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