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枪手快枪手》周五上映 腾格尔刘晓庆成“老夫老妻”

作者:肖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6-07-12 18:25:03

本报讯(记者肖扬)将于7月15日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日前首映,导演潘安子携主演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亮相。

影片讲述夺宝者联盟在追回国宝途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导演潘安子透露其实本片是个“翻版西游记”的故事:“影片提取《西游记》精髓,张静初好比唐僧,路途上要挟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小庄助她取经,途中又遇到‘猪八戒’腾格尔及‘沙僧’刘晓庆,四人为夺宝踏上征程,与锦荣为首的妖魔鬼怪斗智斗勇,共同夺回国宝。”林更新听了感叹说,“拍摄之时导演并没有这样讲过,但回想起来恍然大悟!”张静初更是感慨,“原来我演的是唐僧!而且这个唐僧最后还爱上了孙悟空!”

腾格尔饰演的石佛是个退隐多年的江湖高手。电影中,他不仅发挥搞笑功力,更挑战“徒手扒火车”等动作戏份。至于电影和唱歌,腾格尔表示唱歌是一个人的事,自己准备好就可以唱了,而拍电影是大家的事,要都准备完毕才可以开始,“拍电影很辛苦的,有的时候吃不好住不好,但拍完了很幸福。”腾格尔跨界演电影,刘晓庆则与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合作起了推广曲,不但唱歌更是首次玩起摇滚,刘晓庆直言“难度太大,唱歌比拍电影还要辛苦!”腾格尔、刘晓庆在片中扮演“老夫老妻”,成为电影中的一大亮点。

片方昨日还宣布影片将推出11个版本,其中包括2D、IMAX2D、中国巨幕2D、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2D、中国多维声2D、ScreenX2D、4DX、MX4D、DTS-X、中国巨幕DTS-X、杜比视界Dolby Vision2D,同时,影片采用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制作,将在杜比影院上映,这使得本片将成为首部杜比影院版本的华语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