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情景喜剧《花满楼》计划拍180集 分四季播出

来源:中国网
2016-07-12 18:25:03

7月8日,由网传天下、新媒世传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情景网剧在浙江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出品人郭彤、导演和制片人丁雷、总策划宋争,编剧蔡黛鹰、应娜、吴阳坡、许寒、赵国燕王、侯肖同,演员徐小琴、袁祎一、任婉婧、张雨桐、黄玉婷、侯晓乐、王旭升等参加了开机仪式。

《花满楼》计划拍摄180集,分四季播出,第一集预计拍摄45集。该剧讲述了处在南唐、吴越国和闽国交界之地一家花肆“花满楼”里各有千秋的五美间时而合作、时而相互拆台,千奇百怪、趣味盎然的故事。

古装情景喜剧《花满楼》计划拍180集 分四季播出

精妙的台词是本剧的看点之一。“花姐一怒,整一瓶醋”“如果刀剑够快,我就不会觉得疼。如果悲伤已经逆流成河,那我就可以修炼成为满口铁齿铜牙!”“当你走出这扇门才悲哀地发现,原来陪酒买醉赚得一点卑微的银子才是生活的全部真相。”“真是大珠小珠落玉盘,琵琶声声催人尿”……精妙的台词在揭示人物性格的同时又让人捧腹大笑,生动有趣。

高潮迭起疑窦丛生 双重身份上演江湖热血

这家处在三国交界之地的花肆并不是普通的娱乐场所,表面上风平浪静,实则暗藏玄机。乱世之中,各方势力暗潮涌动,表面上花红酒绿,“花满楼”的成员却都有不可告人的双重身份。“花满楼”表面上是花肆,实则为三国情报枢纽;有的人擅长跳舞,却是一国有名的捕快,武艺高强;有的人一张娃娃脸,单纯可爱,却是摸金校尉的后代;有的人称“小诸葛”,爱占卜,却是一国公主;有的人是武林高手却甘心在这里当乐师……高潮迭起的剧情、别样的人物设定、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双重身份的他们时而相互拆台,时而又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致对外,心酸、快乐、悲伤、难过轮番上演,看点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