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广州演唱会落幕舞美炫目 权志龙上演COS秀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7-12 17:45:13

BIGBANG广州演唱会落幕舞美炫目 权志龙上演COS秀

腾讯娱乐讯 BIGBANG巡演广州站,上周连续三天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了热情的演出,于周六为此次广州站拉上了帷幕。

拉近粉丝距离权志龙上演COS秀

今年在中国各地举办巡回見面会的韩国男团BIGBANG,每场见面会除了表演劲歌热舞还会设计有趣的游戏环节,权志龙继COS白雪公主,小黄人,超级玛丽和武术宗师黄飞鸿后,上周在又广州场穿紧身衣COS武打巨星李小龙,如此撩妹的表演,不仅拉近与中国粉丝的距离,还引发全场迷妹们尖叫连连。

BIGBANG劲歌热舞 激情燃爆全场

游戏环节结束后,到了BIGBANG劲歌热舞的环节, BIGBANG成员除了金曲大放送之外,还演绎MADE的当红曲目,成员们也唱了自己的SOLO金曲,以及成员间的合作金曲,激情燃爆全场,引起全场粉丝大合唱。演出在全场粉丝的应援声,欢呼声以及不舍中圆满落幕。广州站结束后,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场演出!2016年7月12日,陕西省体育场,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西安站,BIGBANG与歌迷们继续相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