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TV直播二次元大赛 汪东城深V亮相

来源:中国网
2016-07-12 18:25:03

中国首届二次元主题大赛《WA!我爱二次元》于7月8日世博展览馆举办新闻发布会,并通过全民TV平台进行直播。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同为二次元爱好者的汪东城、戴荃等明星,为《WA!我爱二次元》站台。活动结束后,全民TV更是对汪东城进行了专访,与直播间粉丝互动,可谓精彩连连。

全民TV直播二次元大赛 汪东城深V亮相

此次活动由络水传媒主办,以COSPLAY、动漫真人秀等为形式的二次元竞技大赛,意在鼓励更多二次元喜爱者以盛大、独特的方式参与投入这样一个主题行动中。而全民TV作为一个泛娱乐直播平台,此次专访汪东城一方面满足了观众粉丝的眼瘾,另一方面也丰富了平台的直播内容。

全民TV直播二次元大赛 汪东城深V亮相

二次元用法始于日本,日本动画、游戏作品其画面是一个平面,所以被称为是“二次元世界”。作为二次元的狂热粉丝,汪东城以其帅气的外表和拿捏得到的表情,受到cosplay界的热捧。发布会现场,根据汪东城的讲述,可以看出大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二次元迷,对一些角色的诠释、谈到自己做一个coser(玩cos play的人一般称为coser)的经历,都让直播间粉丝疯狂,高呼“专业”。

面对全民TV的直播镜头,汪东城表达了对于二次元的理解:“其实和跑步、健身等一样,二次元的粉丝也是普通人,只是把二次元当作自己的一个爱好,在这个爱好里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追求尚佳的精神。”此次专访汪东城的直播峰值人数达百万人次,全民TV的水友对汪东城在动漫上的态度表达了极大的支持,同时也不断通过弹幕表达对偶像的喜爱。

全民TV直播二次元大赛 汪东城深V亮相

全民TV官方表示,直播二次元大赛,“零”距离让粉丝与偶像互动,可以让很多无法到现场的二次元爱好者可以直观感受现场气氛。而全民TV也将持续为全民TV粉丝输出更多元化的直播内容。

【关于全民TV】

全民TV是一家涵盖游戏、娱乐、户外等多领域泛娱乐的直播平台。2015年底平台上线至今,不断扩充领域,从单纯的各个热门游戏直播到全民星秀、电竞赛事直播、明星访谈、再到户外直播等多元化直播内容,短时间内聚集了大批重量级主播入驻。先后签下顶级战队OMG、小智、小漠、帝师、UZI、灵药、诺夏、7号、秋日等知名主播,邀请六小龄童、唐嫣、宋智孝、宋丹丹、马布里、彭于晏、成龙、洪金宝、郑钧、吴亦凡、黄致列、Twins、陈浩民、林子聪等大咖做客直播间,直击《极限挑战2》、《全员加速中2》、《超级女声》等热门综艺发布会现场,创下400万在线人数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