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掉标签 谁还会爱你赤裸的真心呢

来源:央视网
2016-07-12 18:25:03

撕掉标签 谁还会爱你赤裸的真心呢

做真很累,做假也很累。人们贴着社会“馈赠”的各种标签,行走在不同的场合,做着同样让自己不开心的一切事情。生活中,你的特点成为你的代称,在人来人往的交际中,用以占据别人心中的一席之地。

然而,一切都是假的、虚的,以及表面的,需要触及的,仅仅是真诚和深意。

艺人、大腕、星二代、小鲜肉……贴上这些标签实属不易,当你能够被冠以代称时,证明你已经成功引起了别人的注意。但是,刻板印象有时候也会束缚手脚,撕下标签,还能见到一颗真心,才是难事。

你们看见Henry被叫“老板”、“大华”,时而卖萌时而耍酷,但私底下的他却很有礼貌,会问候身边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虽然粉丝那么多,名气这么大,但他情商很高,从不摆架子;说他很会“撩妹”,但连他自己也说,这是因为他为人亲切,想让每个跟他相处的人都感觉舒服而已。每次出行,他都会带着琴,时刻提醒着自己,人不能忘本。

每次介绍黄恺杰的时候,如果收到“不认识”的反应,我们都会给他加一个“赵雅芝儿子”的标签。也许,这样一个标签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感觉自带光环,但黄恺杰不是那种肤浅懒散、倚仗爹妈的星二代,真实的他,是在比赛中极其认真、最有实力的干将。精致的脸庞、健硕的身材、低调的气质,这样的好男人,适合爱情长跑,也适合《阳光艺体能》。

新生代把握着年轻的机遇,也面临着年轻的挑战。侯明昊的标签不是“小鲜肉”就是“小猴子”,虽然年纪尚小,但侯明昊下了节目后,没有一丝调皮的孩子气。本来就长了张让人心疼的脸,意外受伤进医院后,没有一丝抱怨和怒气,难得的懂事,更让人心疼。

嘉宾尚且如此,节目更是真心。

“体育”就是体育,为了体育精神,再苦再累再困难,都要咬牙坚持;

“竞技”就是竞技,为了团队荣誉,必须突破自我的极限,使整体大于部分之和;

“综艺”就是综艺,为了业内口碑,上至艺人,下至杂工,我们不玩套路,愿拿真心换此生。

撕掉这些标签,不做乱炖式的大杂烩,去粗取精、忠于纯粹,希望我们的真心,你们能看见。

虽然我们真打真摔,甚至有人担心艺人安全。但必须说明的是,我们的担心比你们任何人都要真心。

拍摄水上项目时,如果有三个嘉宾出镜,我们会配有三个游泳队选手全程指导保护;如果有十个嘉宾,会有多于十名的救生员在一旁随时待命,一旦出现危急情况,节目和其他考虑因素永远排在安全之后。

《阳光艺体能》撕掉标签后,我们给你们一颗赤裸的真心,也请你们继续爱我们这颗,赤裸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