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花椒直播首秀400万人围观 轻松搞怪演示“北京躺”

来源:中国网
2016-07-12 18:25:03

7月11日晚,第一网红papi酱在花椒首开直播,与网友畅聊自己刚刚过去的毕业季,并在直播中演示“北京躺”,持续搞怪幽默的风格大受粉丝欢迎,将近90分钟的直播吸引超过400万花椒粉丝观看。

papi酱花椒直播首秀400万人围观 轻松搞怪演示“北京躺”

一直以短视频出现在大家视野的papi酱,当日在自己的papitube办公室首次直播,开场之后很快进入状态,并延续自己一贯轻松逗乐的风格,与网友在线互动,畅聊考研、挂科,毕业典礼以及爱情的相关的话题。

虽然没用变声,但“很papi酱”风格还是引来网友持续互动,也打开了papi酱关于学生时代的记忆,透露09年中戏毕业之后曾北漂四年,期间做过导演、编剧、演员等多项工作。对于为什么要考研,papi酱半开玩笑说,因为自己懒,想找一个有寒暑假还不用坐班的工作,思来想去觉得当大学老师不错,于是积极考研,结果考上之后却发现当老师需要考博,为此一度想退学。有网友问她是否有挂过科,papi酱则搞怪说道:“当然,没有挂过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

papi酱花椒直播首秀400万人围观 轻松搞怪演示“北京躺”

papi酱还提醒网友,要珍惜同学,因为说不定哪个同学就会成为你的同事,老板、甚至是老公。Papi酱直播中首次谈到老公老胡,并表示老胡在家里地位最低,排在自己和两只猫咪之后。网友问你更爱老胡还是猫咪,papi酱一本正经的说,当然是猫咪,如果家里着火,会先抱猫咪,然后又开起玩笑说,因为老胡有腿啦。

对于自己的梦想,papi酱说自己的终极理想就是在家躺着,为此,还在直播中演示了目前网络流行的“北京躺”。开完玩笑后,又认真说,以后自己可能会当导演,也可能会当演员,一切都看机会。

papi酱花椒直播首秀400万人围观 轻松搞怪演示“北京躺”

papi酱幽默风趣的表现,使在线人数直线攀升,直播仅90分钟,就获得超过400万的花椒粉丝的关注,大家疯狂送礼物,表达对人气女王的支持。

papi酱的直播为粉丝们带来一场“过瘾”的娱乐大餐,这也正符合花椒持续为网友提供优质内容的理念。花椒除了有papi酱这样的网络大咖入驻,也有潘石屹,李开复等业界大佬前来首秀,此外,还有柳岩、韩雪、沈梦辰等众多明星入驻。相信未来将有更多明星大佬入驻花椒,为网友带来更多优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