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组合闯关 汪东城靠颜值完美做任务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2 18:25:03

 "高富帅"组合闯关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节目进入尾声,本周五晚8点20分,《全员2》将打响收官最后一战,十二名加速队员整装集结,为“全员终极加速赛”最后一搏,剑指加速王。而在庞大的加速队员的队伍中,有三个人机缘巧合地走到了一起,成为了一个战斗力相当强的TEAM,他们就是传说中的“高富帅”组合,而他们究竟有什么高招?

在上一期“王子历险记”的节目中,张亮、杜海涛、汪东城三人组成“高富帅”组合,可以说是“称霸一方”,化身王子的三人甚至改名为王子高、王子富、王子帅,显得特别有气势。三人的分工协作,让这个组合的战斗值相当强大:“大长腿”张亮负责与猎人斗智斗勇,关键时刻引开猎人,帮助两人完成任务;“富得流油”的杜海涛总是“腰缠万贯”,拥有比众人多的纯甄胜利币,在购买道具时为两位兄弟提供帮助;帅气无敌的大东汪东城在组合里撑起了整体的颜值,别以为大东的颜值只是花瓶,要知道有很多时候,颜值是可以拿来当饭吃的。

本期的收官之战中,“高富帅”组合持续绑定做任务,上一期的分工合作仍然奏效,同行的三人明显比一个人单打独干更有信心了,不仅能跟猎人叫板,而且做起任务来有商有量,形成了高效模式。三人同行欢乐多,为完成任务花样百出。这不,这本期节目中,三人为了能获得一张通行卡,对酸奶铺的老板娘展开了多轮攻势。先是“王子高”张亮冷静提出要卡的需求,无奈被拒;然后“王子富”杜海涛用他“段子手”的三寸不烂之舌开始对老板娘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然而机智的老板娘并不吃这一套;最后“王子帅”汪东城使出一记台湾偶像剧的浪漫“攻心计”,先是对老板娘一顿猛夸,然后开始了浪漫的“告白”,让老板娘神魂颠倒,开始动摇军心。而此刻身边的两位成员一脸震惊的表情,海涛不由得感叹:这原来是个拼颜值的节目!

拼颜值?这可不尽然。《全员2》收官之战,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任务难度加大,环节设置更具有风险性,猎人也将是全面升级,每位加速队员为了最终的“加速王”而最后一搏,究竟谁能灵活使用各种策略,冲破层层难关,最终获得“加速王”的桂冠,本周五晚8点20分,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