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陈瑶还原度超高 示范“最萌体型差”

来源:新华网
2016-07-12 18:25:03

备受瞩目的青春励志大剧《致青春》于昨晚19:30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的双黄金档,北京卫视跟播,每天两集。陈瑶饰演的女主郑微有着“玉面小飞龙”之称,潇洒可爱,少女感十足,首播就收获好评无数。

陈瑶被赞还原度超高 遵循原著与创新并行

第一集一开始郑微就想要向青梅竹马的初恋林静表白,还做梦梦到林静向自己求婚,梦中都在大喊“他愿意!”和“我愿意!” 主动追爱尤显率真本性。之后与初恋天各一方,又面对家庭破裂双重打击的郑微,也更加勇敢和充满正义感,娇俏外表下蕴含巨大的能量。

被导演杨文军钦点、原著辛夷坞赞还原度超高的陈瑶,最初面对大IP的挑战也有很大压力,做了许多功课,关于如何演出自己的风格她表示:“我表演之前先认真研读了原著,看完原著我也偶尔会看大家对这个作品的评价和期待,包括大家自己写的看法。可能每个人看完小说都有有共通点和不同点,共通点就是我们要遵循的,再加入自己的想法和导演的元素,对那些不同点酌情进行创新。”

陈瑶撩汉攻妹 完美示范“最萌体型差”

进入大学报道的第一天,“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微微刚一来报道,就被学长们抢着提行李,之后相继虏获张开学长,与陈孝正共浴,跟许开阳接吻,在寝室里性格迥异的三位女生们之间也迅速获得欢迎,撩汉攻妹都是一把好手!

郑微被许开阳设计误闯男生浴室,撞见洗澡的陈孝正,在许开阳伙同张开拉开隔间门的一刹那,情急之下站到了陈孝正脚上,上半身整个人趴在他胸膛上,如此一来恰好不漏痕迹地被他遮住,许张二人只看到陈孝正的背,被网友惊呼“最萌体型差”!陈瑶为“如何测量与男朋友的最萌体型差”做出了完美示范。而想要和男朋友达到“最萌体型差”,好身材是关键,据悉,陈瑶拍摄该剧期间曾经压力大到暴瘦20斤, “最萌体型差”得来不易。

剧中郑微人设偶尔任性,也被陈瑶演绎得极具动漫感,表情灵动俏皮。网友评论“郑微再任性看到陈瑶可爱的表现就忍不住原谅她”“电影版是7080的回忆,电视剧改编的就是90后的回忆了,郑微的青春就是我的青春啊”。属于“我们的青春”之后会被陈瑶如何诠释呢,期待之后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