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韩东君反目不成仇 网友:我家英雄初养成

来源:千龙网
2016-07-12 18:25:03

郑元畅韩东君反目不成仇 网友:我家英雄初养成

郑元畅韩东君反目不成仇 网友:我家英雄初养成

湖南卫视热播剧《仙剑云之凡》将于今晚拉开人魔大战的序幕,姜世离与龙幽携手,欲打开神魔之井,攻打人间。而云凡试图假借自己与雨柔的婚礼牵制姜世离未果,并在阻拦其攻打蜀山之时身受重伤,武功被废。这部由唐人影视出品,郑元畅、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耿乐、刘雅瑟等一众当红明星与实力大咖主演,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王莉芝总编剧,郑伟文总导演,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的浩荡情怀仙侠剧,即将展开一场旷世之战,而曾因身份之谜被蜀山排斥的云凡也终于赢得了众人的信任,即将担负起拯救苍生的使命。

《仙剑云之凡》兄弟反目 韩东君娜扎上演“目的性”婚礼

在昨晚的剧情中,云凡与解除封印的姜世离一起度过了一段父子之间难忘的时光。但美好总是短暂的,今晚,姜世离即将重返净天教,企图用伏羲剑打开神魔之井,征服人间。经过内心挣扎后的云凡决定阻止父亲,假装和雨柔成亲,创造机会,夺回伏羲剑。虽然成亲是假,但云凡对雨柔的情意是真,只要彼此信任,心意相通,即便没有这场婚礼,姜糖cp之间也有着无法磨灭的牵绊。曾有网友留言调侃道:“仙剑系列全程贯彻信念‘结婚不是目的,真爱胜于一切’。”其实正是这种轰轰烈烈的真情实感,才会让无数籼米为之痴狂。

假借自己的婚礼来牵制姜世离和净天教的云凡,却没料到自己的好兄弟龙幽竟也站到了自己对立的一方。早在之前曝光的MV中,凡幽兄弟二人爆发激烈争吵的一幕便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郑元畅曾在采访中提到过:“我们拍那场戏的时候大家都把自己的心掏出来彼此撕裂拉扯,所以拍完那场戏会很累,精疲力尽,但也觉得很过瘾,毕竟戏外我们永远是兄弟。”不知凡幽二人的这场用尽感情诠释的争吵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震撼和惊喜,不禁令人充满期待。

《仙剑云之凡》人魔大战开幕 网友:我家英雄初养成

一意孤行的姜世离和龙幽坚持要攻打蜀山,打开神魔之井,让幽冥界大军重返人间。云凡想尽办法阻拦,却被姜世离打成重伤,武功被废。蜀山七圣愿将全部功力输给云凡,将拯救蜀山和苍生的使命交付于他。《仙剑云之凡》播出至今,观众们见证了云凡的极速成长,也同样见证了蜀山众人对云凡态度的改变。正是亲眼目睹了云凡所经历的一切,真正地了解过他的善良直率、他的毅然坚定、他的自愿牺牲,蜀山才心无芥蒂地接受了云凡。正如粉丝留言所说:“不管是李逍遥还是景天,又或者是云凡,他们都不是一开始就被人认作是英雄,也不是一出场就被所有人接受。wuli云凡也要踏上英雄养成之路了!是他的坚持不懈和展现真实自我的精神,让所有人选择信任他。大概这也是仙剑系列在潜移默化中,为主角们注入的仙剑之魂吧。”

云凡的救世之路将面临何种坎坷,龙幽又是否会重回人间阵营?每周一周二晚十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仙剑云之凡》为你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