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快枪手》南京路演 变小“粉新”反差萌

来源:中国网
2016-07-12 18:25:03

林更新《快枪手》南京路演 变小“粉新”反差萌

林更新《快枪手》南京路演 变小“粉新”反差萌

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夺宝”主题路演7月11日来到南京。导演潘安子携主演林更新、张静初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为电影的正式公映提前宣传造势。再次来到曾经的拍摄地,二位主演感慨万分,看到现场粉丝如此热情林更新也是大方放电,化身满足粉丝的“小粉新”。

林更新南京路演撩妹无数 《快枪手》联手张静初打破次元壁

路演当天,化身小粉新的林更新,一出场便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持续放电撩妹无数。作为华语首部西部动作喜剧大片,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布景宏大,故事情节笑点满满。主演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励志做中国第一快手的“江湖人物”小庄,在夺宝的道路上,不仅人生理想得以实现,更是与张静初饰演的李若云收获了一段传奇的爱情。起初看似不在“一个次元”的两个人,也在影片的逐渐推进中让人感受到满满的CP感,打破次元壁成功牵手。

林更新《快枪手》拍摄过程笑点足 长腿小庄玩转大西北

不仅影片最后呈现出的效果让人笑意满满,林更新表示在拍摄过程中也十分愉快。虽然为了呈现出精致的老年妆导致严重过敏,但看到试映后的无数好评曾经的辛苦也如“过眼云烟”。不少看过影片试映的观众表示,“小庄长腿实力抢镜”,7月15日《快手枪手快枪手》将正式上映,敬请期待林更新是如何靠一双长腿和快手,玩转大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