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剧版今日开机 刘天佐俘获黄子韬“第一次”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2 18:25:03

《大话西游》剧版今日开机 刘天佐俘获黄子韬“第一次”

刘天佐大话西游开机

7月12日,由《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等联合打造的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今日在银川正式宣布开机。据悉,黄子韬将携手刘天佐、尹正、叶浏等组成独具特色的搞怪逗比师徒四人组,一路上演绎光怪陆离的神话传奇。此次刘天佐与黄子韬的再度携手可谓是十分有缘。细数二人先前的荧幕合作,黄子韬几度调侃道:“我的第一次真的都给了天佐哥!”

精英律师变同门师兄 刘天佐俘获黄子韬所有“第一次”

据悉,此次刘天佐加盟《大话西游》将饰演顽心未泯、憨厚幽默的天蓬元帅猪八戒。而年纪尚轻的黄子韬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他的同门师兄孙悟空。更加机缘巧合的是,这不仅是刘天佐与黄子韬共同合作的第一部电视作品,更是他与黄子韬在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之后的再度携手,而这部电影恰好也是黄子韬人生第一部电影作品。谈及这份难得的缘分,黄子韬也表示:“从同一家公司的律师同事到这次的师兄弟,我的第一次真的都给了天佐哥!”

诠释顽心未泯猪八戒 刘天佐不惧酷暑敬业获赞

本次《大话西游》剧版的拍摄远在宁夏银川,恰逢酷夏高温,对剧组的所有演员而言都是一份挑战,而这对刘天佐而言更是一份难言的辛苦。据了解,此次刘天佐饰演的猪八戒光是服装道具就堪称剧组“最重”,厚实的仿真肚皮让他在炎炎的夏日必将经受许多挑战,敬业精神收获了一致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