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新宠”释小龙二十年后与张卫健《穿越2》再聚首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2 18:25:03

“综艺新宠”释小龙二十年后与张卫健《穿越2》再聚首

释小龙

近日,瘦身成功的释小龙穿着一身明代戎装,现身军营练兵,铁血英姿、男人味十足,一时引发不少粉丝关注!释小龙参加的正是《咱们穿越吧2》第二次的“戚家军抗倭”之行。“戚继光”张国立带领张卫健、沈腾、宋小宝、杨千嬅等人一同穿越,体验500年以前东亚最强军队金戈铁马的生活。

前不久《咱们穿越吧2》票号主题完美收官,“穿越家族”也将于本周迎来戚家军主题的穿越。张国立变身戚继光带领众人一同回到500年前的东亚最强军队,众星歃血为盟,结成同呼吸、共命运的戚家军穿越家族共同体。

其中尤为引人瞩目的是,自1994年《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之后,时隔二十多年,张卫健和释小龙重聚《穿越2》的戚家军大营,当年风流倜傥的张卫健依旧是不老男神,而小小年纪不苟言笑,功夫一展霸气满屏,小光头走天下萌翻众人的释小龙,如今也变成了玉树临风的戚家将,在军营练兵帅气十足!

除此之外,释小龙今年将有多档真人秀节目与观众见面,《阳光艺体能》也将于7月17日在湖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