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奔赴北京哈尔滨西安 超级拉票会风云将起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2 19:55:03

超女奔赴北京哈尔滨西安 超级拉票会风云将起

方圆

经过两场超级女声总决赛,以及两场不同城市的超级拉票会之后,2016超级女生们再次“分散”全国各地,前往北京、哈尔滨和西安开启新一轮拉票会征程,如同对待决赛一般用心真诚,她们纷纷开启小宇宙,希望凭借在拉票会上的精彩表现为自己积累人气,助阵总决赛。

此次红、白、蓝三支队伍分别奔赴不同城市。张晓钰、王金金、黄佳欣、李雨、孟慧圆、莫安琪等人将飞往哈尔滨,北京的粉丝们早已翘首企盼汪睿、方圆、袁子仪、余姿昀、圈九等人的到来,黄汐源、金雯昕、强东玥、何美延、李大霏、周吉芳等人也已抵达古城西安。

按照此前两场超级拉票会的节奏,超女们在拉票会前一天便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圈9、袁子仪、张雨佳三人“搭台唱戏”,在西安音乐广播口述自己的音乐之路,圈粉不少。喜爱古风的才女歌手李雨,则神秘出现在黑龙江音乐电台频段,为大家带去发自内心深处的宁静歌声。无论是音乐广播电台的美妙歌声,百度贴吧粉丝丢上来的热切问题,还是媒体群访环节的机智真诚……超女们在拉票会前的每次亮相,都能让人看见她们的扎实努力。

此外,从超女们的言辞中不难发现,12日晚17:30将在芒果TV直播的三场拉票会,她们都将展现不同于往常两场拉票会的自己。比如纯正软妹方圆,唱过了艾薇儿的痞坏腔调,可能会尝试展现阿黛尔一般的极富穿透力的歌喉。丰富多彩的粉丝互动活动,以及现场教授粉丝如何使用直播投票通道的常规动作,也时有新鲜之举。

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每一场拉票会都是一场自我的成长。专属于超级女声们的、独一无二的第三场城市超级拉票会,就在12日晚芒果TV直播现场。这样的她们,引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