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nic潘玮柏17日将抵蓉 签售新品与粉丝庆生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2 19:55:03

李晨nic潘玮柏17日将抵蓉 签售新品与粉丝庆生

李晨nic&潘玮柏

刚刚结束自营咖啡店品鉴会的潮牌主理人李晨nic,本月17日将与搭档潘玮柏空降成都,为自营潮牌成都店开幕一周年举办庆生签售会,一个是玩转网综活跃于各大颁奖礼的潮流主持,一个是能唱会演又在真人秀里将率真开朗表露无遗的全能艺人,两位主理人不仅在各自的领域里“势均力敌”地发展,合作经营的潮牌事业也蒸蒸日上。此番抵蓉举办庆生签售会,不仅是为纪念品牌发展七周年的重要主题活动,也是对粉丝长久以来热情支持自营品牌西南旗舰店的感恩回馈。

据悉,本次两位主理人李晨nic潘玮柏将签售的限定T恤,整体设计风格延续该品牌历年周年款的设计亮点,保留右边侧缝处THANK YOU 英文,表达两位主理人及期自营潮牌始终常怀感恩之心。更将7家实体店铺的坐标串联,隐藏在T恤背后的北斗七星图案中,寓意回顾七年成长轨迹,感谢一路风雨同行的粉丝们,而为西南旗舰店推出的专属配色,更令粉丝心动不已。两位主理人也承诺,签售会当日会将更多时间留给现场的每一位粉丝朋友,和大家一起为成都店开幕一周年庆生。

17日16:00,成都市青羊区提督街99号恒大广场一层1027,李晨nic潘玮柏,等你赴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