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变“新人导师” 带曹格郑秀妍开挂做任务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2 19:55:03

容祖儿变"新人导师"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目前以收视十冠王的绝佳成绩即将迎来完美收官。在最后的收官赛中两位重量级新人郑秀妍、曹格的惊喜加盟,为《全员2》的收官战献出精彩表现,尤其是在“新人导师熟练工”容祖儿的带领下,更加骁勇善战。

上期王子历险记中,新人黄致列在容祖儿的带领下迅速掌握了多种《全员》技能,实现了从“菜鸟”到冠军的飞速转变。本期还没过够导师瘾的容祖儿再次收徒,向两个呆萌的新人曹格、郑秀妍全程英文讲解运送魔方绝招,在她的教授下,三人以接力的方式终于将如烫手山芋般的魔方运送到了目的地,完成了终极挑战赛的首要任务。而后三人再次合体继续与已经修炼12期的猎人展开激烈对战,在默契配合下成功躲避了密集巡逻的猎人。

除了猎人以外,终极加速赛还设置了众多高空挑战项目,而此次“师徒三人团”却必须要通过跳楼机的恐惧考验,获取到安置在高空的密码才能拿到珍贵的通关卡,继续接下来的任务探索,只是跳楼机惊人的高度让有恐高症的容祖儿立即收起刚才一本正经的“师傅”架子,使出各种撒娇耍赖的招数想要逃脱,究竟这师徒三人能否空中遨游?艰巨空中任务能否完成?7月15日本周五晚20:20,全员终极加速赛所有谜题为您一一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