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发表正式声明:我是中国人 坚决反对分裂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7-12 15:13:44

赵薇发表正式声明:我是中国人 坚决反对分裂

赵薇

近日, 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遭到网友抵制,主演戴立忍被指曾参与台独相关活动,水原希子被指曾为辱华照片点赞,连带赵薇本人也被曝已加入新加坡籍。

7月11日晚,赵薇发长文澄清,表示自己是中国国籍,是中国人;称戴立忍明确表达不是“台独”,水原希子没有参与这部电影的工作。

赵薇微博全文如下:

最近认真看了很多网友的留言,谢谢大家,让我了解到大家的看法、心情,还有大家关注的东西。不过,还有一些事情,我希望能够澄清,也希望大家在各种网络声音之外,也听听我的声音:

我生在这里,长在这里,给我最多掌声和感动的是同胞,给我最多殊荣和爱的是中国,我今天得到的一切,都是这片土地给我的,我充满感恩。

我是中国国籍,我的根、我的事业和我的未来都在这片土地,从来没有过改变国籍的念想。我从来拿的都是中国护照,就在一周前,我飞了十几个小时到欧洲,出入境查验时才糊里糊涂发现签证已经过期,直接再坐十几个小时飞机返回国内办签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