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运莹倾情演绎《致青春2》宣传曲 为吴亦凡刘亦菲爱情代言

来源:红网
2016-07-07 18:20:13

苏运莹倾情演绎《致青春2》宣传曲 为吴亦凡刘亦菲爱情代言

宣传曲海报

近日,由吴亦凡、刘亦菲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即将上映,音乐精灵苏运莹受邀为电影献唱宣传曲《后来》。这首改编自刘若英经典歌曲,原版旋律已经被大众所熟知,此次苏运莹与金牌制作人李泉合作,在曲风上做了截然不同的改变,苏运莹独特的声线将这首歌演绎出爵士的感觉,旋律轻快,充满了青春气息。

苏运莹的独特嗓音与气质受到大众的广泛好评和喜爱,此前的多首翻唱歌曲都能演绎出惊喜,有使人忘记原唱的“魔力”。《后来》原版中刘若英是站在一个女人的角度在感叹过去的时光,而苏苏却是以一个后青春期的少女的身份,在回忆自己叛逆和任性的过去,曲风多了些轻快,少了些伤感,唱出了一种后青春期的淡然和释怀,带领听者随着旋律,将青春期的画面在脑海中一幕幕倒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