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昔日混血亚姐韩君婷疑整容成外星人(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7-07 18:20:13

惊悚!昔日混血亚姐韩君婷疑整容成外星人(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韩君婷97年当选亚姐冠军后,在娱乐圈打滚多年,2010年到新加坡帮大哥打理电子生意。退出娱圈差不多五年后,近日由新加坡回流香港准备再在娱圈发展。

昨日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容貌跟以前有很大变化,连现场都没有多少人认得她,引来变脸疑云。韩君婷强调“我没打Botox、没整容”,她归功于化妆技巧,鼻梁则因一年多前在新加坡不慎滑倒令鼻骨歪了,但嫌医药费贵而没医治。

韩君婷是混血儿,英国籍的她,在新加坡长大,97年夺亚洲小姐亚军,加入亚视后备受重用,之后转到TVB发展,拍过不少剧集同电影。入行初期,韩君婷由于下围肥胖,被冠以“箩霸”、“巨趸”称号,之后担任纤体公司代言人成功减肥,后来因感情问题患上厌食症,体重跌至80多磅变成火柴人,幸好早已康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