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PPTV电视助经销商深挖长尾红利

来源:Yesky
2016-07-07 18:20:13

在刚刚过去的六月,聚力PPTV电视经销商英雄联盟大会在全国范围内八个城市巡回举办多场,覆盖了全国华北、东北、华中、西南地区。经销商合作伙伴在八场联盟大会现场认购了3000万,并充分表达了对聚力PPTV电视在所在区域市场表现的信心。此次英雄联盟大会不仅承接了6.14聚力传媒家庭互联网发布会的战略落地,也是聚力PPTV电视开启全面线下渠道扩张,发展健全市场布局的重要阵地。据悉,聚力PPTV电视经销商英雄联盟大会并没有落下帷幕。而是将在更多城市举办,今年下半年聚力PPTV电视将在超过100座城市举办百场联盟大会。届时,会有全国各地更多的经销商为聚力PPTV电视在不同区域的发展群策群力,与聚力PPTV电视共赢大屏市场。

聚力PPTV电视助经销商深挖长尾红利

经销商英雄联盟大会期间,聚力传媒副总裁殷宇安、副总裁常江,家庭互联网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经理张守国,与各地区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度交流。充分了解合作伙伴在区域市场销售品牌电视的需求和痛点。很多经销商提及,电视行业前景明朗,但区域市场上仍存在一些问题。价格体系混乱、区域串货,甚至恶意拉低价格等问题严重影响市场健康,还有个别品牌厂商通过砸广告的方式造成过分品牌溢价,不仅经销商分成不兑现,对区域市场的支持力度不够,且人员变动大,售后服务跟不上,直接损害用户的利益,缺乏长远发展可能性的。

聚力PPTV电视在经销商大会上宣布建立会员、广告运营收益与合作伙伴共享的价值分享体系,合作伙伴每销售一台聚力PPTV电视就可能获得包括内容会员续费、广告分成在内的多种营收,这意味着聚力PPTV电视跟经销商合作的不只是卖电视硬件,而是要与经销商建立价值联盟。合作后因为聚力PPTV电视诸如《魔兽》、西甲、WWE等独家版权的内容资源而产生的会员付费、广告收入,甚至未来随着电视购物的发展,经销商也会享受到电商分成。这种竞争力极强的持续价值共享模式对于提振经销商信心、增强经销商活跃性也是多有裨益。

为了更好地促力经销商在当地的销售,聚力PPTV电视给予各区域市场推广力度也也将不断加量,同时背靠苏宁,聚力PPTV电视也会与经销商分享苏宁强大的仓储、物流、客服体系,,后续还可以享受到聚力PPTV电视提供的后台数据,从而了解每一位用户月度的开机率、以及平均在线播放时长,通过数据分析为经销商提供客户系统服务。聚力PPTV电视这样面面俱到的价值合作模式受到经销商的认可是毋庸置疑的。

面对此番比较振奋人心的市场反馈,聚力PPTV电视表示会再接再厉,承诺将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对产品的管理经营,借助聚力PPTV电视丰富的资源与价格体系优势,在苏宁等线上渠道发展迅猛的利好形势下,同时加强对线下渠道的重视力度,从专业产品培训到分享售卖策略再到区域价格优惠,在各个环节给经销商们最大力度的支持,谋取最优的福利。聚力PPTV电视没有去制定一系列的捆绑售卖计划,也没有大肆地附和所谓硬件免费的噱头,是深知经销商不仅是联络消费者和品牌之间感知度的重要桥梁,还是聚力电视扩大知名度与需求量最直接的途径之一,为经销商们打通全渠道的产业关联并加以资源整合,提供优质的品质内容才是上上策。

聚力PPTV电视助经销商深挖长尾红利

虽然聚力PPTV电视在苏宁易购以及天猫旗舰店线上已取得非常可观的销售成绩与口碑,但聚力PPTV电视不骄不躁,其在线上渠道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之下,稳抓机遇,及时做线下渠道的有益探索。不管是对线下体验式营销的把控,使得经销商能更直观且有效地接近并进行活动参与,还是牌照商、视频网站、电视机厂商、苏宁渠道等四大业务中拥有业内的最高配置,尤其是在版权方面,聚力PPTV电视更是拿下了正在热映的电影《魔兽》新媒体独家版权、西甲五年全媒体独家版权、美国顶级摔角大赛WWE三年全网独家版权等大批极具竞争力的优质内容,此次全国多场经销大会无疑是吸睛十足。此番从线上渠道快捷高效的推广营销到线下渠道注重体验的全面铺开,聚力PPTV电视的品牌价值再次升华。

随着更多场PPTV电视经销商英雄联盟大会也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召开。届时聚力PPTV电视也将继续传承聚力精神,主推“有温度、有情怀”的产品回馈新老客户,进一步完善其在全国各地的线下渠道,让聚力PPTV电视深入寻常百姓家并使之逐渐成为家庭互联网的中坚力量,从而使得全面发力家庭互联网的产业战略得以确凿落地。而聚力PPTV电视作为“三端”的重要环节,开展全国多场经销商大会,剑指偌大客户需求,宣扬品牌力量,未来潜力将无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