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来了 小鲜肉走开好多中老年男人争着露脸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7-04 08:45:57

与以往暑期档青春片当道、小鲜肉霸屏不同,2016暑期档大银幕成了演技男神的天下,周润发、成龙、李连杰、吴镇宇、郭富城、梁家辉、古天乐、钟汉良等大叔级别的演技男神有多部作品上映。小鲜肉方面,仅有吴亦凡在

暑期档来了 小鲜肉走开好多中老年男人争着露脸

《寒战2》海报

与以往暑期档青春片当道、小鲜肉霸屏不同,2016暑期档大银幕成了演技男神的天下,周润发、成龙、李连杰、吴镇宇、郭富城、梁家辉、古天乐、钟汉良等大叔级别的演技男神有多部作品上映。小鲜肉方面,仅有吴亦凡在《致青春2》等少数影片中出场,演技男神霸占暑期大银幕已成定局。

老中青组团,演技男神出击

从来没有哪个暑期档的影片里,让老中青演技男神如此齐刷刷地亮相过。老牌明星周润发、成龙等均有新作上映。在最受关注的警匪大片《寒战2》里,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三位影帝同时出现,他们分别领衔司法界、“一哥党”和“鹰派”。资深男神代表周润发谈及角色幽默依旧,“我在戏里主要是把梁家辉和郭富城拉下来,把他们搞得更复杂,给他们很大的压力。导演告诉我,我需要把他们的处境搞得乱七八糟。”

在7月底上映的《封神传奇》里,则出现了李连杰、梁家辉两大老牌巨星搭配古天乐、黄晓明两个中生代大腕的局面。另外,郭富城在暑期档还领衔主演爱情电影《天亮之前》,成龙则联合范冰冰和一大帮好莱坞大牌明星“绝地逃亡”。巧合的是,除了《寒战2》在7月8日上映外,上述其他三部影片都集中在7月下旬,几位久经沙场的老牌男星将同档期竞技。

中生代男星是这个暑期档的主打,李敏镐、钟汉良的《赏金猎人》已经上映,口碑和票房都不错。赵又廷领衔中法合拍大片《勇士之门》,谢霆锋搭档刘青云主演《惊天破》,张家辉、古天乐领衔《使徒行者》。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钟汉良,除了主演《赏金猎人》,他近期还有《惊天大逆转》《三人行》两部大片。

青年演技派男神最为突出的是林更新,这个暑期档,他有《快手枪手快枪手》《三少爷的剑》两部新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