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泪洒演唱会 与张信哲合唱《微光》

作者:石珊珊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04 08:45:57

华晨宇泪洒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石珊珊/文 赵明奇/视频)7月2日,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北京站热力开唱。演唱会上,华晨宇不仅将新专辑主打歌《造物者》《巨鹿》首次带上演唱会,还演唱了《卡西莫多的礼物》、《蜉蝣》等经典老歌,引得全场“火星人”大合唱。“情歌王子”张信哲也来到现场为华晨宇助阵,两人一起合唱《微光》。华晨宇更是流泪表白歌迷,称自己会接受所有人的批评。

华晨宇、张信哲合唱《微光》

演唱会以一首《烟火里的尘埃》开场,华晨宇一出现就引起了台下歌迷的尖叫。紧接着华晨宇带来了《巨鹿》、《地球之盐》等歌曲。看着每首歌都能合唱的歌迷,华晨宇调皮地说:“我要唱你们唱不了的歌,反正我写的歌不是折磨自己就是折磨歌迷。”但这也没难道现场的“火星人”,自始至终的大合唱让华晨宇笑言“火星人的爱好是唱歌”。不过全场气氛最热烈的还是每次互动时,歌迷整齐划一的呼喊声“脱”,面对歌迷的“调戏”,华晨宇害羞说道:“你们再喊‘脱’我就不见了,不喊‘脱’的人我喜欢你们!”

曾在《我是歌手》比赛中翻唱过《微光》的张信哲也来到现场,和华晨宇一起合唱《微光》。张信哲称自己一来到现场就感受到了“火星人”的好客,“刚刚吃了好多他们送的零食。”张信哲还给华晨宇出了一道难题,让他即兴创作一首歌,把自己歌的歌名串起来,华晨宇边弹边唱,用“我如果有一天爱上一个人,我愿意为她做很多过火的事,我对她的爱如潮水”轻松解决难题。张信哲随后演唱了自己的经典作品《爱如潮水》。

华晨宇落泪表白歌迷 称接受所有的批评

唱完为这次四面舞台准备的《Why Nobody Fights》后,华晨宇随着舞台缓缓下降,但歌迷的热情不减,在一阵阵呼喊声中,华晨宇站在后台道出自己出道三年以来的心路历程,“有人说三年是一个轮回,你们刚开始喜欢我的时候,看到网上有人看我不顺眼,你们就吵啊、闹啊,其实我都知道。但现在再有人不喜欢我,你们就很可爱地发个链接,让他们看看我唱歌的视频,这三年我们都在成长。”

歌迷无条件的支持让华晨宇泪洒现场,他称三年来自己没有改变过,但一直在成长,“我越来越能接受所有人对于我的批评建议。我不在意这些,我在意的是你们把我当成亲人。”重返舞台的他用一首《差不多先生》给演唱会圆满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