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贴身校花》开启五城路演宣传 众主演长沙“圈粉”

作者:邓霞 来源:中新网
2016-07-04 08:45:57

网剧《贴身校花》开启五城路演宣传 众主演长沙“圈粉”

《贴身校花》六位演员长沙“圈粉”。邓霞摄

网剧《贴身校花》开启五城路演宣传 众主演长沙“圈粉”

《贴身校花》在长沙举办粉丝见面会。邓霞 摄

中新网长沙7月3日电(记者 邓霞)3日下午,网剧《贴身校花》在长沙举办粉丝见面会,主演赵顺然、朱元冰、SNH48吴哲晗、杨霖、胡耘豪、SNH48杨韫玉齐齐亮相。据悉,这是网剧首次采用路演的方式进行宣传,演员与粉丝面对面的近距离交流让现场尖叫连连。

《贴身校花》改编自带玉小说《我的贴身校花》,讲述了静海四大校花与唐宇之间的感情纠葛。该剧自6月27日在搜狐视频独播上线以来,凭借青春、颜值、“校花天团”等亮点吸引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几位主演也收获了不少人气。

当天,SNH48的张语格与李艺彤虽未现身,却通过VCR向粉丝送来问候。到场的六位演员也与粉丝分享了拍摄期间片场里的有趣故事,引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他们还纷纷表示,大家都是新人演员,剧中的表演或多或少存在欠缺与不足,希望粉丝多多包涵,未来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去诠释好每一个角色。青春靓丽的外形、低调努力的作风,让现场不少人对他们“路转粉”。

据悉,长沙是“热动五城·贴身校花粉丝见面会”的首站,随后演员们还将到上海、广州等城市与粉丝亲密互动。而每周一、周二,《贴身校花》将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更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