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老戏骨帕皮·塞尔纳加盟奇幻喜剧《缩身》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7-04 08:45:57

 [摘要]72岁的性格演员帕皮·塞尔纳,刚被宣布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新会员,又将出演亚历山大·佩恩新作《缩身》。

帕皮·塞尔纳(中)与马特·达蒙、Hong Chau在《缩身》片场

据时光网7月3日报道 美国资深性格演员帕皮·塞尔纳,近日加盟亚历山大·佩恩编剧、执导的《缩身》,他将与马特·达蒙、克里斯汀·韦格、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等演员搭戏。这部派拉蒙出品的奇幻喜剧片目前正在加拿大多伦多拍摄,计划于2017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

帕皮·塞尔纳在"Red on Yella, Kill a Fella"(2013)中

现年72岁的帕皮·塞尔纳,本周三刚被宣布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新会员,他拥有长达50年的职业生涯,参演过《疤面煞星》《银城大决战》《黑帮大时代》《英雄少年历险记》等影片,去年参演了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蛋糕》。

马特·达蒙在《缩身》片场

《缩身》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对中年夫妻正在遭遇严重的经济困难,为了能最大程度地节省生活开支,他们自愿加入到了“缩身”计划中:把自己变小,减少消耗。但妻子(克里斯汀·韦格 饰)在“缩身”时犹豫了,没有变成“蚁人”,而丈夫(马特·达蒙 饰)却缩身成功,于是“微缩丈夫”与妻子在很多方面开始出现不和谐,两人的婚姻又面临新的危机。

影片已公布的剧情还包括,世界各地参与“缩身”计划的人们,搬进了按照小人们的尺寸建造的社区,这样的社区开始不断涌现。帕皮·塞尔纳还透露:“片中这些人应该是我见过最小的人类,大概也就4英寸大小吧。”

《缩身》的剧本由亚历山大·佩恩联手吉姆·泰勒一同完成,两人曾在2005年凭借《杯酒人生》夺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亚历山大·佩恩还曾凭借《后人》再夺该奖项,同时他也多次获奥斯卡导演奖项提名。克里斯汀·韦格去年曾和马特·达蒙合作过《火星救援》,但几乎没有面对面的对手戏。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