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摩尔新片演社工 揭露跨国人口贩运罪恶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7-04 08:45:57

“Love Sonia”先导海报

据时光网7月3日报道 黛咪·摩尔将加盟讲述揭露跨国人口贩运罪恶的剧情片“Love Sonia”,该片演员还包括马克·杜普拉斯(《猎杀本拉登》)与印度女星芙蕾达·平托(《圣杯骑士》《猩球崛起》)。

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一个年轻的印度乡村女孩Sonia不慎陷入跨国人口贩运色情网络,影片讲述她从印度取道中国香港前往美国的旅程,会在印度、香港和洛杉矶等地拍摄,片中使用的语言包括英语、中国语与印度语。

片中的Sonia由印度女星芙蕾达·平托饰演。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为性犯罪受害者争取权益的黛咪·摩尔,将饰演一名美国社工,马克·杜普拉斯将饰演Sonia在洛杉矶遇到的富人。

黛咪·摩尔

曾参与制作《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碟中谍4》《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猎杀本拉登》等口碑佳作的Tabrez Noorani将首次作为导演,执导这部现实题材影片。Ted Caplan担任编剧,执笔这个由Tabrez Noorani酝酿经年的故事。《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另一位制片人戴维·沃马克担任该片的制片人,他对媒体表示,当年在印度拍《少年派》时,Tabrez Noorani就和他讨论过“Love Sonia”的故事,“读过剧本后,我深深地爱上了它,觉得必须要把这个故事拍出来”。

“Love Sonia”已于4月在印度孟买开拍,预计2017年上映。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