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打赢逼婚官司获赔2万 赔偿全部捐出

作者:沈丹玲 来源:新浪娱乐_原创
2016-07-04 08:45:57

今天中午,吴佩慈发布微博,称自己在被抹黑向纪晓波大肚逼婚的官司中胜诉,获赔12万(约合人民币2.47万元)。

吴佩慈打赢逼婚官司获赔2万 赔偿全部捐出

吴佩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今天中午,吴佩慈发布微博,称自己在被抹黑向纪晓波大肚逼婚的官司中胜诉,获赔12万(约合人民币2.47万元)。她表示:“感谢法官公正的裁决,官司所获赔偿金额将分别捐给社团法人台湾关爱之家协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

网友们对此褒贬不一,支持者称:“给最后一句话点个赞。”“人家结不结婚关别人什么事呢?”反对者则表示:“真是失败啊,孩子都生了两个还没结婚,还发什么起诉赔偿的新闻,自己打脸的感觉。”

据悉,2014年2月吴佩慈为男友纪晓波在香港剖腹生下女儿,取小名“小蕊蕊”;2015年11月,他们的第二胎儿子hans出生。吴佩慈同纪晓波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确立婚姻关系。(实习生沈丹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