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四家爱心企业捐赠学生桌凳1000多套

作者:薛朝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1 09:19:35
分享

6月30日,平凉七中校园内爱心涌动,由崆峒区教育局与平凉天泰工贸、新鑫农林科技、大禹王朝餐饮、半岛餐饮公司联合举办的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这里举办,四家爱心企业向平凉七中捐赠了价值20多万元的学生桌凳1000多套,其善举赢得了该校师生及周边市民的称赞。

“娃娃们马上就能用上新课桌椅,再也不用趴在破旧的桌子上写作业了。”平凉七中校长潘正刚感慨地说,“我们学校部分课桌凳已经使用多年,非常破旧且损坏严重,急需更换新的课桌凳,捐来的课桌真是时候,正好填补了我校这方面的不足。”

接过新课桌的孩子们,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纷纷道出了心中的欢快,这天是他们最开心的日子,终于能坐上新课桌了。记者了解到 ,近两年来平凉七中先后荣获“甘肃省中小学高效课堂优秀教学法一等奖”、“2015年高考全市普通高中第一名”、“平凉市高考质量优胜奖”。与此同时,该校今年在崆峒区中小学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中,参赛的18名教师全部获得了奖项。

“关爱孩子,关心教育,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孩子们的未来将会变的更美好。”平凉天泰工贸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多年来我们公司主动参与公益事业,多次为山乡贫困群众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和信赖。(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薛朝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