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沙路货车与公交相撞 5人轻伤1人伤势较重

作者:刘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6-06-30 21:23:50

昨天上午8时许,顺义区顺沙路张喜庄附近发生一起车祸,顺13路公交车和一辆小型货车相撞,两辆车均受损严重。据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受伤躺在地上,伤势较重。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顺义交通支队获悉,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根据顺13路公交车所在公司掌握的现场信息,初步判断可能为货车逆行导致。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上午8时许,顺沙路张喜庄附近顺13路公交车与一辆小型货车相撞。目击者提供的图片和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趴在地上,身下有血迹。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大面积撞碎,右侧车灯被彻底撞了下来。货车被撞得严重变形,零件散落一地,交警和急救人员均在现场进行处理。

顺13路属于北京骏马客运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前顺13路刚刚出站,行驶在顺沙路左车道时,突然遇到一辆货车越过黄线逆行过来。眼看与公交车相撞,公交司机紧急向左打方向盘,但因躲闪不及,公交车右侧与货车相撞。经过初步了解,公交司机和货车司机没有受伤,但货车上的一名乘客受伤较为严重,另两人伤势较轻。

据了解,事发时公交车刚从张喜庄市场车站出站,当时时速在27公里每小时左右,由于刚刚进站卸客,当时公交车上乘客并不是很多。车祸发生后,公交公司带着当时摔倒的乘客去顺义医院检查,初步判断有5名乘客有轻微磕碰伤的情况。上述负责人介绍,会对受伤的公交乘客进行医药费垫付,帮助协调就医。文/本报记者刘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