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棍打女网友抢上万元 称因对方不如照片漂亮

作者:李庆海 来源:沈阳晚报
2016-06-29 19:04:47

与在网络上认识的女网友见面后,男子谷某用棍将女网友打伤,还抢走了1万余元钱。6月28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获悉,和平公安分局中华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谷某抓获。

5月18日20时许,有市民报警,称一男子在与女网友见面时,用棍将女网友打伤,并抢走了1万余元现金。受害者张女士称,与男网友在自己家中见面时,被男网友打伤。张女士当时苦苦哀求:“求你别伤害我,你要钱我可以给你。”男网友抢走1万余元现金,看到张女士受了伤,又给她留了一部分钱。

担心男网友再行凶,张女士保证不会报警,并取得了男网友的信任。男网友用毛巾为张女士做了简单包扎,两人一同走下楼。走到楼下,张女士大声呼喊:“抢劫啦!”男网友仓皇逃离现场。张女士请求邻居报了警。

中华派出所与和平分局刑警大队成立联合专案组进行调查。根据张女士的描述与周边的监控视频,确定了嫌疑人,并于5月24日将犯罪嫌疑人谷某抓获。

6月28日,记者在和平区看守所采访了谷某。谷某称,5月17日与张女士在网上聊天相识,看到张女士发来的漂亮照片,便动了心思。没想到与张女士见面后,发现与照片里的根本不是一个人,感觉受骗。一气之下,他用随身携带的棍子猛打张女士。谷某称,本来想带张女士去卫生所看病,没想到她大声求救,他转身就逃跑。

目前,谷某已被和平警方刑事拘留。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