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酒友乘一辆电动车一人摔倒 货车碾轧致死(图)

来源:沈阳晚报
2016-06-29 13:29:20

三酒友乘一辆电动车一人摔倒 货车碾轧致死(图)

深夜,仨朋友喝酒后共乘一辆电动车。没料到,骑行半途中,其中一个朋友摔倒在路面,其头部被同向行驶的大货车车轮辗轧,当场丧命。6月28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了这件事。

据知情者介绍,事发时间为6月27日23时许,地点位于铁西区重工街、勋业三路附近。当时,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同向行驶。电动车一面行驶一面“画龙”,车上共有3名男子,个个喝得酒气熏天。由于前方路段正在修路施工,大货车与电动车的车速不是很快。

突然,电动车摔倒在地,车上的3名男子被甩在路面上。不幸的是,其中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身体被甩到右侧路面,其头部遭到一旁同向行驶的大货车左后轮辗轧,当场身亡。另两名男子好不容易爬起来,却摇摇晃晃。

“事发后,大货车司机连呼‘没想到’”他称当时车速较慢,没想到电动车突然摔倒,等他反应过来猛踩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了。

事发后不久,96144殡葬车抵达现场,将身亡男子的遗体拉走。身亡男子的两位朋友和大货车司机,均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