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白天潜伏桑拿场所吃饱睡足 晚上偷熟睡顾客手机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6-06-29 11:41:44

男子白天潜伏桑拿场所吃饱睡足 晚上偷熟睡顾客手机

男子趁白天不用登记身份证信息潜伏进入桑拿场所,一直呆到晚上盗取顾客手机,如此成功作案9起。日前,男子再次来到桑拿场所时被南湖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深圳)罗湖警方依法对男子予以刑事拘留。

2016年春节期间,罗湖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辖区连发3宗桑拿场所客人手机被盗案件,南湖派出所组织民警进行攻克。民警经过进行研判,串并出春节前后9宗桑拿场所手机盗窃案,因桑拿场所光线条件不佳,导致监控视频中嫌疑人的面部特征模糊,但体型和走路姿势较为相似,民警判断为同一人作案。

民警在对大量视频进行综合研判后,发现该嫌疑人异常狡猾,了解场所白天不用登记信息,一般都是白天进去洗澡,消费60-80元,然后其他项目均不消费,在桑拿场所里面吃喝呆上一天,晚上就在场所寻找合适的目标下手,一经得手马上离开,下次作案时又换另一个桑拿场所。

男子白天潜伏桑拿场所吃饱睡足 晚上偷熟睡顾客手机

5月16日,友谊桑拿城又发案一宗,民警在对监控进行分析后,判断出作案人仍是该男子,在对监控进行倒追时,发现该男子在进入场所时居然拿出了一张身份证在服务台处登记。民警随即对该身份信息进行了核查,发现该男子所持身份证并非本人,但该身份证在罗湖区仅有桑拿场所消费记录,判断出该身份证主人并不在深圳,而嫌疑人遇到场所要求登记时,则用此身份证蒙混过关进行登记。民警随即将错就错,将该身份证信息通报辖区桑拿场所,进行了临控。

6月21日凌晨1时许,该嫌疑人来到一家桑拿场所企图再次作案时,场所工作人员要求进行身份登记,该男子又拿出这张身份证,工作人员当即通知民警,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盗窃嫌疑人张某对冒用他人身份证件在桑拿场所消费,屡次盗窃熟睡客人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南湖派出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