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村委会办公室爆炸致1死 警方悬赏30万缉凶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6-29 10:31:19

据连州警方昨天发布的悬赏通告,对抓捕“5·19”爆炸案疑犯有功的举报者将奖励30万元,警方还公布了爆炸现场发现的部分可疑物品,呼吁群众提供破案线索。

昨天,据警方透露,今年5月19日11时20分许,连州市保安镇保安村委办公室发生爆炸案,导致1名受害者死亡,1人受伤。值得关注的一个细节是,发生爆炸的办公室于5月17日晚被撬门入室盗窃一台15英寸电脑液晶显示屏,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工作,公安机关认定两案为同一起案件。警方经过勘查,在现场发现有可疑的物品,一是疑似港产胃药罐,二是小型的蓄电池。警方希望广大群众提供5月17日晚或前几晚在村委会周边出现的可疑人员和车辆,以及发生的各种可疑情形或与爆炸案相关的情况。

连州警方还表示,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30万元,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