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大曝郭富城“绯闻” 发哥自拍祝票房爆棚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27 13:37:53

梁家辉大曝郭富城“绯闻” 发哥自拍祝票房爆棚

主要演员与胡巴合影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蒋波)6月26日,定于7月8日公映的警匪巨制《寒战2》在清华大学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携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杨采妮、文咏珊、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张国柱、周笔畅、范志博、李子雄等全阵容出席。去年暑期档票房冠军《捉妖记》的主角胡巴也是玩“穿越”蹭合影,并为《寒战2》剧组赠送锦旗,预祝该片今年暑期档票房大卖。周润发现场表示,“两个导演很厉害,看完第一部我觉得太好看了,第二部我都‘看不懂’故事了,因为故事更玄了,更厉害啦。我就跟导演说,你不要给我剧本了,我们接下来直接拍《寒战3》、4、5、6、7……”

郭富城表示,自己在续集里成为最年轻的香港警务处处长,智商高达360。而梁家辉直接反击郭天王,“我看你是尿酸指数360”。他还大爆料,在《寒战》系列里,郭富城饰演的刘杰辉和杨采妮饰演的梁紫薇曾经谈过恋爱“有一腿”,这一集还要打情骂俏。不仅如此,梁家辉还连带“讥讽”“一哥”党主力,李治廷饰演的廉政公署调查主任不如智商192的李家俊(彭于晏饰),只有“血压192”。梁乐民、陆剑青两位导演表示,上一集故事只是真相的冰山一角,《寒战2》将探寻“冰山”背后的真相,此次,冲锋车失踪之谜、五千万现金下落、刘杰辉妻子绑架案等谜底将一一揭晓,而更大的权力阴谋也笼罩全港。

去年暑期档斩获24亿的票房冠军《捉妖记》主角胡巴“穿越”《寒战2》全球首映礼成功抢镜,其呆萌的造型一经亮相便博得全场喝彩。现场,胡巴还用标志性的“胡巴胡巴”童声为电影造势,周润发在一旁翻译说:“这句话的意思是票房爆棚啦,爆棚啦,爆棚啦。”胡巴还代表《捉妖记》剧组为《寒战2》三大阵营的“带头大哥”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送上一面锦旗,“预祝《寒战2》也拿个冠军”。此外,发哥现场还发起《寒战2》全阵容自拍十连发,一众主创摆出各种搞怪POSS逗笑全场。

时隔四年,《寒战2》回归大银幕。导演介绍,这一次电影格局将从香港警界拓展到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随着周润发饰演的大律师、律政司高层等全新角色加入,警界双雄阵营、廉政公署、司法界四方角力的乱局将以几何级数倍增。《寒战2》将于7月8日引爆暑期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